首頁 各別網頁專區 聯絡我們
太子青峰景 - 飛墨行舞草悟道元城西華苑 - 十二期核心‧新古典地標恆美VLife - 跳島海景富宇晴美寶璽天睿宏台上誠國際森活
 

國聚之界完銷 二期新案國聚之艷開放預約

 

 

國聚建設近年來在台中市建築業界異軍突起!其中,「國聚新都里」、「國聚品苑」均創下4個月完銷紀錄;「國聚之丘」更締造2個月完銷新紀錄;「國聚之界」進場五個月已全面完銷,目前已在規劃推出2期新案「國聚之艷」,引起台中建築同業與購屋民眾的矚目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國聚建設擅長選地,這次「國聚之艷」即位於眾所矚目的水湳經貿園區及巨蛋旁。以中清路與環中路為十字軸線,中清路左側為水湳經貿園區與單元八,右側有十四單元與十一期重劃區,結合成完整的國際觀光、休閒、經貿與住宅版塊。重劃版塊的聯外交通四通八達,台74線快速道路已全線通車,崇德、中清路高架路段正式啟用(生活圈二號道)通車後,大大緩解了環中路尖峰時段壅塞情形,而中清交流道將規劃增設系統交流道,未來會銜接台74線,預計109年完工。中彰快速道路與中清交流道串連後,也能為台中地區整體交通提供完整的高速及快速道路系統交換。此外,生活圈二號道連結國道四號沿伸,洞開了北台中的新門戶。

 

 

國聚建設的推案總是迅速熱銷,關鍵在於國聚擅長選地!由於國聚的購屋族群以自住客層為主力,國聚站在長遠經營的開發商角度思考,選地一定具備公園綠地、生活便利性與未來性等三項要點,缺一不可。強調以友善建築作為個案規劃的精神的國聚建設,也在重劃版塊單元八與十四單元的正核心率先推出花園住宅,預料水湳經貿園區成形後,將有大量人口移入。

 

 

「國聚之艷」位於台中市最具潛力的水湳經貿園區與大巨蛋特區,未來快速發展可期,是大台中明日發展核心,全棟規劃53戶,46-55坪,規劃3房、4房,目前已開放接受預約。 

 

 

 

接待中心:中清路與經貿五路口

建案名稱 國聚之艷
建設公司 國聚建設 建案類型 電梯大樓
諮詢專線 04-23209898 樓層規劃 地上15層 地下2層
接待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與經貿五路口 基地位置
建坪(住) 46~55 總戶數(住) 53 格局 3房‧4房 屋齡 全新交屋
建坪(店) 總戶數(店) 公設比 32 % 售金
建坪(住) 46~55 總戶數(住) 53
格局 3房‧4房 屋齡 全新交屋
建坪(店) 總戶數(店)
公設比 32 % 售金